圖片1

以前遇到朋友戀愛腦,說什麼「不暈一次,不長一智」,我總是秉持著溫暖、關懷、友愛的態度去勸誡她,邀她出去玩幫她轉移注意力、填滿她空白的時段,讓她無閒暇想著沒那麼愛她的對方、分享免費但有益的課程給她但都徒勞無功,甚至好幾次還會收到她發的看似分析,實則不會照分析結果去行動的執行計劃給我,跟我「下決心」要從暈船對象那裡「畢業」。

「先上車再看看有沒有發展」的新婚戀策略,似乎已成為現代發展的主流趨勢,而現在的我意識到,我只能控制自己,而無法去抵禦世間的「普世」價值,所以我乾脆轉型,另給暈船仔們想了一條生路:將喜歡的人變成專屬於你的戀愛腦,想想最理想的關係,不就是兩個戀愛腦雙向奔赴嗎?

第一招:好好說話表達感謝之情

許多感情兩性專家都告訴我們:男人喜歡被人誇,其實女人也是如此,故許多具先見的人們會發現,好好表達是維繫關係中很重要的一環,感情是獨立於邏輯以外發展的一套規則。這樣讓許多刀子嘴豆腐心的新時代女性很不自在,若無法真心誇讚,那麼我們來感恩吧!謝謝周遭來成就我們的人吧,包含那個當初讓你有動力持續變好的他

第二招:讓他周圍都存有你的痕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暈船仔無時不刻都會想著自己的男神、女神,也暗暗會希望對方也是如此想念自己,甚至想無時不刻都待在對方身邊,但實際上你有自己的生活要顧,不可能全世界都是你的他。你可以找些替代品關心他人的同時,也關心他的身體,來自德國的Epresat補元草本液,是一種草本維生素,幫助忙碌的他/她補充元氣,讓你心裡的男神或女神活力充沛,每天早上來一罐,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,維持身體良好代謝機能,讓你的男神女神神采奕奕的,同時也提供一個很好的「理由」去見他,讓他在飲用Tonic德國草本液的同時,也想起貼心的你。

第三招:讓戀愛腦助攻成為最好的自己

許多暈船仔面對心中的男神、女神時,總會莫名的自卑、不自信,尤其女生,就會開始下意識的身材、容貌焦慮,而忽略向自己心儀的對象直球對決。或許源自於人際交往技巧的笨拙、無法獨處的自己及自我價值的不足,但停在原地畫地自限不作為,眷戀這樣醜小鴨的自己有男神垂涎、憐憫,無疑是把自己置於關係裡的低位。理想的關係是動態且大致平等的,但是若感念到自己的不足,而開始行動,成就更好的自己,這於男神而言,他獲得更美好的妳,於妳成就更美好的自己,為雙向奔赴的感情創造出可能性及機會。諸如有些女性有鼻子兩側黑頭問題,原因除了油脂分泌旺盛外,其他伴隨問題還可能有胃火過大、消化不良、經常便秘的問題,女孩們可以藉由戀愛腦的動能,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,減少吃刺激性食品、減少肉類攝取,最好食用溫熱的食物和水,以減緩胃液分泌過多造成胃酸。

若女孩們想要更快速見效的方法,我推薦MANARA溫熱卸妝凝膠,這是款能夠溫和去除殘妝及黑頭粉刺的卸妝凝膠,在按摩肌膚的同時,一邊享受柑橘的清香,洗完之後會感覺肌膚重新換發生機。成分裡面的木瓜酵素能除去老廢角質,且不含時油性界面活性劑,不會過度清潔使肌膚變得乾燥,或是還要額外增添化妝水保濕,在按摩肌膚的同時會有溫熱感,能夠溫和溶解毛孔汙垢,讓女孩肌膚的保濕力plus、彈力plus、光澤度plus溫熱卸妝凝膠是個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最佳戰友。

MANARA購買官網: https://reurl.cc/jvWVQZ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. Sharon 的頭像
    Ms. Sharon

    Ms.Sharon之理想關係追尋記

    Ms.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